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文化叙事中的北京想象
《奇怪的狗》
《晚餐》
北影节征集 原创短视频
《小李飞刀》将被翻拍 剧情与老版基本一致
迪士尼福克斯合并或将裁员5000人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李飞刀》将被翻拍 剧情与老版基本一致

 

本报讯 近日,广电总局2月电视剧备案公布。备案显示,经典电视剧《小李飞刀》将再度翻拍。

备案显示,该剧将拍45集,制作周期5个月,将于2019年6月开拍,而剧情则与老版基本一致。

据悉,《小李飞刀》曾四次改编成电视剧,其中,1999年版流传至今,由焦恩俊出演李寻欢,萧蔷饰演林诗音,俞飞鸿饰演惊鸿仙子,如今的“票房一哥”吴京也在里面演了阿飞一角,此外,贾静雯、范冰冰等均有出演。(中新)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