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文化叙事中的北京想象
《奇怪的狗》
《晚餐》
北影节征集 原创短视频
《小李飞刀》将被翻拍 剧情与老版基本一致
迪士尼福克斯合并或将裁员5000人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奇怪的狗》

 

3月15日至3月17日

大隐剧院

话剧《奇怪的狗》是一部黑色心理剧,讲述了来自贫困地区的主人公陶涛,大学毕业时为了能“一步到位”,当机立断地跟相恋四年的女友白洁分手,转而娶了家境富裕的女同学钱莉莉。

然而,婚后衣食无忧的生活却并没有让他感到哪怕一丝一毫的幸福,丈人钱鹏飞对他呼来喝去的态度、妻子钱莉莉不经意间流露出来的优越感、尤其是丈人家豢养的宠物狗淘淘对他肆无忌惮地“欺负”,让陶涛的心理处在崩溃的边缘。

即便在这种状况下,陶涛还必须要替丈人家完成传宗接代的任务。夫妻之间的正常事,在陶涛却变成了一个难以克服的难题。他把每次不成功的原因,都归咎于淘淘的叫声,于是,他和这个家庭的对抗就演变成了人和狗的战争……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