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文化叙事中的北京想象
《奇怪的狗》
《晚餐》
北影节征集 原创短视频
《小李飞刀》将被翻拍 剧情与老版基本一致
迪士尼福克斯合并或将裁员5000人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晚餐》

 

3月15日至4月1日

首都剧场-人艺实验剧场

《晚餐》是希腊当代最著名的剧作家卡巴奈利斯的名剧,作者经历过二战,后成为了战后希腊文学的代表人物。他一生创作了大量话剧和电影剧本,绝大部分是反战主题。《晚餐》就是其中最著名的一个。

《晚餐》一剧在情节上接续于埃斯库罗斯的三联剧之后,讲述伊菲格涅亚三姐弟聚集到依拉克特瑞的“丈夫”费罗斯的家里,而他们的父母,母亲的情人以及卡桑德拉的灵魂也来到这里,共进晚餐。每一个杀死别人和被别人杀死的灵魂,原谅了彼此的罪恶,却无能为力地注视着因为杀人的精神重负而几近崩溃的孩子们,也亲眼看着伊菲格涅亚最终亲手结束一切痛苦和循环往复的罪恶。

于彧 整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