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流浪地球》: 让中国科幻电影 不再“流浪”
《一吻定情》
《今夜在浪漫剧场》
京南花会闹新春
《老舍诞生120周年》 纪念邮资明信片发行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2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吻定情》

 

导演:陈玉珊

2月14日

电影《一吻定情》剧情改编自多田薰原创漫画《淘气小亲亲》,这本以原作者自身故事为灵感创作的漫画,被无数女生视为心中的“恋爱圣经”。不管时隔多少年,这个甜爱故事总是能激起万千观众的少女心。这一次,以“少女心”著称的导演陈玉珊把《一吻定情》搬上大银幕。

电影中,王大陆饰演的江直树与林允饰演的原湘琴,上演了一场笨蛋猛追天才的甜蜜故事。一个是IQ200的天才,一个是简单渺小的笨蛋,本来是两条无法相交的平行线,却因为湘琴一往无前的傻气与决心,让直树的人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产生了种种陌生的情绪,而这份追爱的勇气和这种初恋的酸涩也令不少观众感同身受。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