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去年11月—12月80人次获赔付28.2万元
手作嘉年华 邀职工过年
副中心行政办公区千余职工春节在岗
节日坚守一线 工会及时送暖
首开携手温暖基金会为职工迎春送福
永外工会多路走访征企业、职工所需
公交保修分公司暖心慰问送进车间
密云工会“两节”为3000余职工送温暖
中建一局三公司爱心温暖回家路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2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慰问一线职工 走访困难职工 探视大病职工
密云工会“两节”为3000余职工送温暖

 

本报讯(记者 王路曼) 近日,密云区委副书记刘颖、区政协副主席、工会主席何丽娟带队走进密云区绿色循环经济产业园、城建六中医院建设项目组、宝城客运公司等单位和企业,慰问“两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并为他们送去了“新春大礼包”。至此,密云区总工会2019年“两节”慰问一线职工,走访困难职工,探视大病职工等一系列“送温暖”活动相继开展,共有3000余名职工在“两节”期间收到来自工会的问候和祝福。

据了解,密云区总工会2019年“两节”送温暖活动已于1月初下发通知并启动,各基层工会组织根据上级要求开展丰富多彩的迎新春、送温暖活动。何丽娟表示:“我们要求要广泛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深入基层、企业、车间班组和劳动模范、困难职工家中,慰问各行各业职工,为他们送去工会组织的温暖和问候;对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职工,工会组织要送温暖到现场、到岗位,深入了解他们节日期间的生活状况,尽力为职工解决实际困难;并通过组织看电影、联欢会、游园、吃团圆饭等活动,丰富职工的节日生活;同时,要紧密结合困难职工脱困解困工作,逐户走访了解困难职工家庭实际情况,详细询问了解生产生活诉求,推动落实帮扶政策,切实提高帮扶工作实效。”

据统计,密云区现有困难职工30名,在全面落实市总工会“两节”送温暖活动内容的基础上,密云区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分组逐一对困难职工进行走访慰问,并为困难职工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