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去年11月—12月80人次获赔付28.2万元
手作嘉年华 邀职工过年
副中心行政办公区千余职工春节在岗
节日坚守一线 工会及时送暖
首开携手温暖基金会为职工迎春送福
永外工会多路走访征企业、职工所需
公交保修分公司暖心慰问送进车间
密云工会“两节”为3000余职工送温暖
中建一局三公司爱心温暖回家路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2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永外工会多路走访征企业、职工所需

 

本报讯(记者 边磊) “两节”期间,东城区永外街道总工会主席纪筱彬以及服务站全体人员分多路走访慰问辖区38家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和基层工会工作情况,并送上新春祝福以及慰问品。

在企业工会主席联席会上,街道工会向辖区30家独立建会企业征询了2018年工作意见,2019年工作期望。据了解,今年街道将在服务企业、服务职工上,通过各种活动的召开,提高职工凝聚力,并了解企业、职工所需,解决企业、职工所难。同时希望在新的一年中,各企业、职工会员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工会工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