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去年11月—12月80人次获赔付28.2万元
手作嘉年华 邀职工过年
副中心行政办公区千余职工春节在岗
节日坚守一线 工会及时送暖
首开携手温暖基金会为职工迎春送福
永外工会多路走访征企业、职工所需
公交保修分公司暖心慰问送进车间
密云工会“两节”为3000余职工送温暖
中建一局三公司爱心温暖回家路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2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副中心行政办公区千余职工春节在岗

 

本报讯(记者 王路曼) 记者昨天从北投集团获悉,春节假期,通州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仍有1200余名工勤人员奋战、值守在服务保障一线。

为了让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广大工勤人员感受到节日的喜庆与温暖,除夕当晚,北投集团在工勤人员召里住宿区举办了“金猪贺岁,欢乐祥瑞”为主题的春节联谊晚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北投集团有关领导与百余名工勤员工欢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大家一起观看中央电视台春晚,一起做游戏、抽奖,还吃了热腾腾的饺子。

据了解,行政办公区召里住宿区的建成,是北投集团参与城市副中心建设、为市委市政府等市级机关顺利搬迁提供服务保障的重要举措,整个住宿区由北投集团利用当地拆迁后废弃厂区进行改造,历时不到半年就建设完成,2018年9月正式迎接第一批行政办公区工勤人员入驻。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