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着眼科技新区定位提高职工队伍素质
叉车司机赛技能
光明街道辖区职工学心理疏导
王辛庄工会进企业宣传工会卡服务
天竺镇80余职工体验丝巾扎染
甘家口餐企沟通会 宣传工会政策
义诊送到职工身边
怀柔镇百余职工竞答法律知识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2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甘家口餐企沟通会 宣传工会政策

 

本报讯 近日,海淀区甘家口街道总工会联合食药所,在街道办事处第一会议室召开非公企业沟通会,邀请辖区内北京新世纪唐宫海鲜舫有限公司、北京淮安淮扬菜品鉴堂餐饮有限公司、北京市新宏状元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3家餐饮行业负责人参会。

会议中街道总工会副主席向到会的企业介绍了工会的政策和服务项目,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以及详述互助保障为企业职工带来的好处。工会组织将充分发挥作为党和政府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职能作用,成为维权型、创新型、枢纽型的工会组织,为企业搭建一个合作交流的平台,增进企业间的了解,提升为职工服务的质量。

(甘 工)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