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着眼科技新区定位提高职工队伍素质
叉车司机赛技能
光明街道辖区职工学心理疏导
王辛庄工会进企业宣传工会卡服务
天竺镇80余职工体验丝巾扎染
甘家口餐企沟通会 宣传工会政策
义诊送到职工身边
怀柔镇百余职工竞答法律知识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2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辛庄工会进企业宣传工会卡服务

 

本报讯(记者 马超) 近日,平谷区王辛庄镇总工会走进镇内新建会企业北京腾晟兴烨设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举办职工沟通会。

沟通会现场,工作人员首先从工会组织的职责与职能为切入点,向企业法人及职工简单介绍工会组建后的运转、经费管理与使用等相关政策,随后通过发放工会会员互助服务卡、互助保障等宣传册,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工会卡搭载的各项惠民服务。沟通会气氛热烈,职工提出一些关于切身利益的问题,工作人员进行了耐心解答。

此次沟通会共吸引20多名企业职工入会,充分发挥了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拉近了职工与工会的距离,加深企业职工对于工会职能的认知和归属感。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