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京榜样”5年评选出600多人
第四届全国“119”消防奖在京颁奖
房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专家进社区 冬日送健康
六高校师生自编自演安全情景剧
本市再添16个职工继续教育基地
东城民营企业家畅谈营商环境
通州漷县脏坑塘将变雨水收集池
高丽营有了文化驿站
安贞路双向六车道改造月底完成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8年11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贞路双向六车道改造月底完成

 

本报讯(记者 孙艳)记者昨天从朝阳区获悉,为缓解交通拥堵问题,朝阳区开展安贞路升级改造工程,目前已取得重大进展。月底前,安贞路将完成由双向两车道到双向六车道的升级改造。

近700米长的安贞路为城市主干路,是通往安贞医院、华联商圈的交通要道,由于该路段较为繁华,常年停车资源紧张,道路拥堵不堪,早已成为附近居民日常出行的一块“心病”。为破解该区域拥堵难题,朝阳区采取了“疏通一点、打通一线、畅通一片”的整治提升思路。其中,“疏通一点”,是指以安贞医院为突破点,区城管委、交通支队等部门与安贞街道共同努力,协商华联商厦、新华阳光等停车资源相对充足的楼宇的400余个车位开展错时停车,供安贞医院员工以及部分周边居民停车。“打通一线”,就是升级改造安贞路,清理腾退路中央绿化带及停车场,增加双向四车道。升级改造后,安贞路将由原先双向两车道变为双向六车道,同时变中间停车场为路侧停车,大大提升道路通行能力。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