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京榜样”5年评选出600多人
第四届全国“119”消防奖在京颁奖
房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专家进社区 冬日送健康
六高校师生自编自演安全情景剧
本市再添16个职工继续教育基地
东城民营企业家畅谈营商环境
通州漷县脏坑塘将变雨水收集池
高丽营有了文化驿站
安贞路双向六车道改造月底完成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市再添16个职工继续教育基地

 

本报讯(记者 周美玉) 昨天,北京市第十四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在首钢冬奥体育中心开幕。

昨天,160名市民学习之星受到表彰,他们分别来自于北京大学生命科学院、孔庙国子监博物馆等单位。此外,还认定了第二批30个终身学习示范基地、16个职工继续教育基地、20个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基地。

获得“学习之星”荣誉的孔庙国子监博物馆馆长吴志友表示,孔庙国子监博物馆将打造若干文化产品,把传统礼仪、传统文化与学校教育结合。“将来传统文化还要社会化,博物馆传统经典要内容活化。”吴志友说。

市教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届活动周历时两个月,全市16个区、在京高等学校等各组织单位,将安排1700多场活动。进一步通过举办学习周活动阐释新的学习理念、教育方式,使得终身学习成为首都市民一种生活方式,成为生活的自觉追求。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