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京榜样”5年评选出600多人
第四届全国“119”消防奖在京颁奖
房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专家进社区 冬日送健康
六高校师生自编自演安全情景剧
本市再添16个职工继续教育基地
东城民营企业家畅谈营商环境
通州漷县脏坑塘将变雨水收集池
高丽营有了文化驿站
安贞路双向六车道改造月底完成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通州漷县脏坑塘将变雨水收集池

 

本报讯 (记者 赵思远)记者昨天从通州区获悉,漷县镇将与通州区水务局联手,将后尖平村闲置坑塘改造成集雨工程,用于收集村内道路排出来的雨水,预计建成后大约可收集5000立方米雨水。

近日有市民反映,在通州区漷县镇后尖平村外有一个水塘蓄满脏水,周边乱堆垃圾,引起了通州区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

据调查,该坑塘形成于上世纪80年代,是村民建房取土形成。后尖平村委会为防止有人私搭乱建,将坑塘承包给本村村民用于养鱼,后来该坑塘闲置,树木落叶长年堆积。为了还清水质,工作人员用几十米长的绳子将水面的浮萍归拢,再将其打捞装车,目前水塘周边已经整顿一新。

下一步,漷县镇还将为村民每家每户修建排污管道,保证村内污水的正常排放,引导村民将垃圾堆放到村内的堆放点;对偷倒建筑垃圾、渣土等违法行为严肃查处;镇级河长、村级河长、河道巡查员将对管辖区域内的河道、沟渠和坑塘开展巡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