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京榜样”5年评选出600多人
第四届全国“119”消防奖在京颁奖
房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专家进社区 冬日送健康
六高校师生自编自演安全情景剧
本市再添16个职工继续教育基地
东城民营企业家畅谈营商环境
通州漷县脏坑塘将变雨水收集池
高丽营有了文化驿站
安贞路双向六车道改造月底完成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四届全国“119”消防奖在京颁奖

 

本报讯(记者 周美玉) 昨天,第四届全国119消防奖表彰会在京召开,41个先进集体、44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其中,北京市安全芯消防志愿服务队和北京市顺义区天竺镇人民政府武装部部长张纪海分别荣获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奖。

全国119消防奖设立于2012年,每两年对热心消防公益事业的基层社会单位和个人进行一次集中表彰,倡导形成“全民消防,生命至上”的良好氛围。迄今已有152个集体、175名个人受到表彰。目前,全国已发展各类消防志愿服务组织6.3万余个,注册消防志愿者896万名。

据了解,这次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来自基层一线、各行各业。北京市安全芯消防志愿服务队2013年成立,现有注册消防志愿者360人,均为热心消防公益事业的企业家、都市白领、大学生志愿者等。6年来,服务队“敲开”平常百姓家、“登上”校园大讲堂、“走进”企业生产车间,已成为活跃在首都大街小巷的一支专业消防志愿者队伍。

北京市顺义区天竺镇武装部部长张纪海获得先进个人奖。近年来,张纪海积极推动天竺镇消防基础设施建设、火灾隐患整治、消防宣传教育等工作,成效显著。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