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下月起超标电动车可申领临时标识
北京日报客户端全新升级上线
每年将投千万元支持20个创新项目
门头沟科技园双创周主打“高精尖”
30项民生问题评出16个优秀解决方案
公交假期日均运客同比增1.11%
停车收费举报成为假期投诉焦点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8年10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停车收费举报成为假期投诉焦点

 

本报讯(记者 盛丽) 国庆节期间,北京市发改委密切关注生活必需品、旅游餐饮、房地产、交通运输、商业零售等市场价格动态,组织市场检查巡查。记者了解到,10月1日至7日,市、区两级价格主管部门共出动执法人员284人次,检查各类经营单位476户。

其中,包括商场超市163户、机动车停车场135户、农贸市场37户、宾馆饭店13户、旅游景点36处、餐饮企业37户、加油站10户、房地产4户、医院药店16户、旅游商店5户、网络购物1户和其他商户19户。此外,国庆节期间,本市共接收价格举报投诉206件,受理咨询961件。其中,停车收费领域举报投诉成为焦点,占全部投诉举报的49%。

据了解,9月17日,《关于加强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市场价格监管的通知》印发,安排部署本市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市场检查。其中,27日为全市统一检查日,市、区两级价格监管部门共出动401人次,检查各类经营单位552家。节前,相关部门在网站发布《12358价格举报热线中秋国庆消费提示》,提醒消费者关注标价、防范欺诈、理性消费、留存证据,并列举了常见的价格违法行为。对线上线下商业零售、旅游出行、停车收费、医疗药品等重点行业开展提醒告诫。严格遵守举报投诉办理规定,节日期间所有案件均在第一时间分送相关辖区办理。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