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下月起超标电动车可申领临时标识
北京日报客户端全新升级上线
每年将投千万元支持20个创新项目
门头沟科技园双创周主打“高精尖”
30项民生问题评出16个优秀解决方案
公交假期日均运客同比增1.11%
停车收费举报成为假期投诉焦点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0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日报客户端全新升级上线

 

本报讯 昨天,北京日报客户端2.0版上线仪式在北京新闻大厦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飞进出席并讲话。

全新上线的北京日报客户端是京报集团融合发展的主打产品,将在未来京报集团由报、网、端、微共同构成的传播矩阵中居于核心地位。北京日报是党报,北京日报客户端是党端。客户端将紧扣这一定位,把北京日报、北京晚报具有六十多年深厚积淀的新闻生产优势导入移动互联网,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优质内容,努力探索有鲜明党报特色的媒体融合发展之路,以开放的心态拥抱变化的技术,以坚守的姿态传递不变的价值,不断提升党报集团在网络舆论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

作为中共北京市委机关报《北京日报》同名同姓的新媒体平台,北京日报客户端将定位“新闻+政务”,专注时政、思想、评论,开设热点、时事、锐评、城事、学习、清风北京、民声、视觉、看报、艺绽、深读、京味、体育、天下等多个频道,全年无休,7×24小时不间断地为用户提供迅速的即时新闻、全面的北京消息、权威的政策解读、深刻的时事分析和贴心的政务服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