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总党组组织学习《宪法修正案》《监察法》
“工会送的是清凉 暖的是人心”
建工博海离退休党员为企业发展献计
工会送关爱 引职工入会
上接第1版
怀柔区总“四送”活动走进科学城
天堂河矫治所13个兴趣小组帮民警解压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7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工博海离退休党员为企业发展献计

 

本报讯(记者 曹海英 通讯员方洪 宋广义) 近日,建工博海公司离退休人才中心党支部开展了“我看改革发展新成就、我为企业献计策”座谈活动。邀请原公司老领导及部分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代表,为企业支招献计策。

本次活动以北京市老干部局关于在全市离退休党员干部中开展“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的要求为契机,以建工集团“补短板、强弱项,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大实践活动内容为重点,通过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书记讲党课、开展主题座谈等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

座谈交流会广泛听取了离退休老同志的意见和心声,党支部共收到24条建议,涉及了加强企业资金、成本、材料管理和党组织建设等诸多方面。老党员老干部忆往昔、说发展、谈变化、献良策,活动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取得了良好效果。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