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总党组组织学习《宪法修正案》《监察法》
“工会送的是清凉 暖的是人心”
建工博海离退休党员为企业发展献计
工会送关爱 引职工入会
上接第1版
怀柔区总“四送”活动走进科学城
天堂河矫治所13个兴趣小组帮民警解压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18年7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总党组组织学习《宪法修正案》《监察法》

 

本报讯(记者 白莹)昨天下午,北京市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系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学习会上,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法学部教授任进围绕宪法修正案,结合具体案例,从深刻领会修宪的背景和中央确定的修宪原则、准确把握宪法修正案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以修宪为契机把全面依法治国提高到一个新水平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同时结合《监察法》的制定,从监察法的出台背景、重大意义、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解读。

辅导课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强,让与会人员对宪法修正案、监察法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参加学习的领导干部普遍认为,今天的授课,对大家全面了解宪法修正案有关内容、监察法有关规定,学会运用法治思维分析和解决工作生活中的问题,提升工会工作水平,具有现实指导意义。会后,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两部法律的精神实质,真正学深学透,切实做到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严格依法履职。

市总工会领导、各产业工会、机关部门以及相关直属单位、协会负责人参加了理论学习。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