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路过未来》 将一刀不剪公映
《假如真有时光机》
《速度与激情9》 2020年上映
四大名核现身潘家园
《本源》
第二届怀柔摄影文化季启动
灯小金帆话剧团送戏进津冀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8年5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灯小金帆话剧团送戏进津冀

 

本报讯(记者 任洁 通讯员 林政)灯市口小学优质教育资源带金帆话剧团的师生日前带着原创音乐剧《爱的烦恼》来到天津,与天津市和平区昆明路小学、石家庄市桥西区西雅小学共同举办“童心结·三地情”专场演出,同时开展京津冀小学艺术教育交流活动。

这是灯小资源带“小小马兰”戏剧社被授予“北京市学生金帆艺术团”荣誉称号后首次送戏出京、送戏进校,不仅发挥了北京地区美育教育的辐射引领作用,更是促进城际间学校互通互融、教育交流的尝试。天津市和平区昆明路小学教师唐裕敏说,这部剧反映了现在社会和家庭普遍存在的问题,“把戏剧教育融入校园里,以前可能是我们老师不敢想象的,觉得高不可攀。但灯小的展示为我们打开了教育思路。”灯市口小学滕亚杰校长表示,希望带给天津和河北的小朋友更多启迪和思考,让更多孩子爱上戏剧,在戏剧体验中不断提升感知世界的能力,更好地融入社会。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