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路过未来》 将一刀不剪公映
《假如真有时光机》
《速度与激情9》 2020年上映
四大名核现身潘家园
《本源》
第二届怀柔摄影文化季启动
灯小金帆话剧团送戏进津冀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5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源》

 

作者:丹·布朗

15年前,美国畅销小说家丹·布朗的《达·芬奇密码》掀起了全球范围内悬疑小说的阅读风潮,而自2016年宣布《本源》出版的消息以来,丹·布朗的这部最新小说就一直备受媒体的瞩目。目前该书中文版已面世。

新作《本源》的主角依然是读者所熟悉的哈佛大学符号学专家罗伯特·兰登,这是他在历尽艰险破解“达·芬奇密码”后的第五次出场。这一次兰登教授的解谜与冒险的舞台被丹·布朗从意大利搬到了西班牙。 和丹·布朗前几部作品一样,《本源》一书也涉及科学和宗教这两个话题,丹·布朗这次还将目光放在了当今科技文化领域最热门的话题——人工智能。为此,他在撰写小说的四年里进行了大量的走访和调研,并采访了数十位科学家、未来学家、历史学家和宗教学者,在这部作品中尝试将虚构的故事与真实的世界进行直接对话。

于彧 整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