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路过未来》 将一刀不剪公映
《假如真有时光机》
《速度与激情9》 2020年上映
四大名核现身潘家园
《本源》
第二届怀柔摄影文化季启动
灯小金帆话剧团送戏进津冀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5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大名核现身潘家园

 

本报讯(记者 孙艳)即日起至5月27日,潘家园第二届“核桃杨”松山猛犸象牙展在潘家园展厅开展。本次展会汇集狮子头、鸡心、官帽、公子帽四大经典名核。

此次展会上推出的文玩核桃以狮子头、鸡心、官帽、公子帽经典四大名核为主,精选骨质厚重、形状饱满、皮色均匀、纹路清晰的打对核桃,把玩时声音清脆,更具行内常说的“老款核桃”的原汁原味。

这次展会的另一亮点是文玩核桃界翘楚、有“核桃杨”之称的杨洋将自己另一文玩爱好——松山猛犸象牙带到展会现场,与文玩爱好者一同赏鉴。他希望通过展览展示的形式把松山猛犸牙雕艺术介绍给大家。据了解,这次展出的猛犸牙产品,除了常见的猛犸牙手串还有整牙牙雕及松山猛犸。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