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双井工会沟通会面对面问需企业老总
项目部职工食堂菜品配送用上APP
顺义60名女职工快乐相“缝”赛创意
通州商资公司财务人员上廉政教育课
亮巾帼风采 走建功人生
杨宋工会招聘直通车走村入户送岗位
职工意外身故 工会及时送来5万互助金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3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通州商资公司财务人员上廉政教育课

 

本报讯 (记者 赵思远 通讯员 韩颖)近日,通州商业资产运营公司财务部组织公司系统内全部财务人员进行了一次道德教育及业务知识方面的学习培训,以加强财务人员的思想道德教育,强化法律意识。

此次培训摒弃了传统的“我讲你听”的上课模式,而是选用了观看2017年区永乐店镇财政所出纳李华挪用公款761万元炒股的真实案例,给所有财务人员敲响警钟。会上,公司财务总监结合当前形势和工作实际再次指出,所有财务人员必须树立政治担当意识、责任意识、遵纪意识,严守底线,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同时对违反廉洁从业规定零容忍。通过此次思想道德教育及业务知识培训,大家表示,将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切实加强政治学习、业务学习,确保财务安全。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