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双井工会沟通会面对面问需企业老总
项目部职工食堂菜品配送用上APP
顺义60名女职工快乐相“缝”赛创意
通州商资公司财务人员上廉政教育课
亮巾帼风采 走建功人生
杨宋工会招聘直通车走村入户送岗位
职工意外身故 工会及时送来5万互助金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3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顺义60名女职工快乐相“缝”赛创意

 

本报讯 (记者 彭程) 21日下午,顺义区总工会携手顺义区妇女联合会共同主办的2018年“快乐相‘缝’爱‘尚’生活”女职工缝艺技能大赛决赛在牛栏山镇收官。来自基层缝艺比赛的60名优胜者参加了决赛。

当天的比赛在一段展示全区女性自信坚韧、创新进取的宣传片中拉开帷幕。本次决赛的主题是贴缝“三片树叶”图案的收纳包,选手们聚精会神,或熨烫贴缝图案,或调换花式线迹,或别出心裁。为了赛出更好的成绩,选手们自带辅料,如丝带、装饰线、纽扣、装饰珠片、蝴蝶结等,创意新颖、层出不穷。

经过两个小时的紧张比赛,一个个精美又颇具创意的收纳袋诞生了。经评委组现场打分和综合评价,最终决出了本次大赛的一二三等奖。赛后,大家愉快地交流缝制技法,纷纷带上自己的作品合影,共同记录下这快乐美好的瞬间。

据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快节奏的生活方式让女性工作和家庭压力都比较大,传统缝艺不仅可以帮助她们放松心情、陶冶情操、缓解压力,更为女职工的业余生活搭建了展示自我、分享创意的平台。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区职业女性多彩的生活情趣和多姿的巾帼风采,更极大地激发了全区女职工在不同岗位上创先争优的积极性。彭程 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