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根据需求为职工提供精准文化培训
石景山企业负责人研讨职工安全生产
中铁六局项目部打造幸福“家文化”
北汽集团职工摄影培训增加现场实操
安监局联手丰台车辆段开展党务共建
职工有了舒心工作的好环境
燕山基层工会干部聆听十九大宣讲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2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监局联手丰台车辆段开展党务共建

 

本报讯(记者 刘欣欣)“我们安监人和铁路人虽然担负不同的工作任务,但坚持的都是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践行的都是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工作目的都是更好地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近日,北京市安监局宣教中心负责人在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树森的带领下来到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丰台车辆段,进行党务共建交流。

当天,双方交流各自的党建工作情况和特色亮点工作外,还围绕“赞颂新成就、宣传十九大”进行了表演和才艺展示。市安监局宣教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时会佳说,希望通过此次党务共建,了解我国铁路建设成就,加深对十八大以来“砥砺奋进的五年”感性认识,通过双方座谈交流,学习借鉴党建经验,积极推进“一进二贴三合”的党务承诺目标。

此外,通过对丰台车辆段企业党建经验、安全文化和一线岗位员工典型事迹的深度挖掘,强化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意识和全员提升安全生产的认知自觉,使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提升企业全面建设水平。

“党的十九大对党建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如何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建质量,是需要我们认识探究的方向。”张树森表示,希望宣教中心和丰台车辆段进一步探索党建与业务相融相交的好方法,研究政府部门与企业合作共建的好途径,谋划政企党务共建与安全生产共宣的好措施,达到携手共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