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根据需求为职工提供精准文化培训
石景山企业负责人研讨职工安全生产
中铁六局项目部打造幸福“家文化”
北汽集团职工摄影培训增加现场实操
安监局联手丰台车辆段开展党务共建
职工有了舒心工作的好环境
燕山基层工会干部聆听十九大宣讲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2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汽集团职工摄影培训增加现场实操

 

本报讯(记者 马超)近日,北汽集团各企业近70名工会宣传干部和摄影爱好者来到北京奔驰公司,由此拉开“北汽集团职工摄影协会外拍活动暨2017年工会宣传干部培训班”序幕。

据了解,北汽集团职工摄影协会由北京奔驰承办,本次培训也是北汽集团职工摄影协会与北京奔驰摄影协会联合举办的一次北汽摄影爱好者的聚会。本次培训特意设计了现场实操环节,参训学员以展车、车模为拍摄主体,进行了现场摄影训练,并针对现场摄影作品进行讲评并评选优秀作品。在培训中,老师结合自身摄影经历,与参训学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实际操作与理论研讨的结合,相机与整车产品的结合,都为参训学员带来了全新的学习体验,不管是外拍活动,还是理论授课,学员们表示受益匪浅。

据了解,长期以来,作为集团工会文体协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北汽集团职工摄影协会承担了集团多次大型活动的拍摄任务,留下了数万张的图片资料。下一阶段,北汽集团工会将加大对职工摄影协会的常态化工作建设力度,力争通过职工的相机留下北汽发展每一个最宝贵的瞬间。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