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根据需求为职工提供精准文化培训
石景山企业负责人研讨职工安全生产
中铁六局项目部打造幸福“家文化”
北汽集团职工摄影培训增加现场实操
安监局联手丰台车辆段开展党务共建
职工有了舒心工作的好环境
燕山基层工会干部聆听十九大宣讲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篇4 2017年12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城工人文化宫与首批16家基层单位签订服务协议
根据需求为职工提供精准文化培训

 

本报讯(记者 边磊)文化服务不再泛泛而行,而是根据不同单位不同职工的需求,精准对接,使职工享受到更加直接的文化培训。12月1日,东城区工人文化宫以“您的需求,我的资源”为目标,同首批16家机关、企事业单位签订了项目服务协议,为这些单位的职工提供精准化服务。

据东城区工人文化宫主任李梅介绍,此次签约的16家单位包括机关事业单位、非公企业、街道社区,将服务职工1万人次。文化宫将为他们提供免费的文化兴趣班培训、体质测试与心理服务、文化场地等服务。此次与基层单位签约时间为三年,期间将根据职工需求不断调整服务内容。今后,东城工人文化宫还将与更多单位达成服务协议,使这种方式常态化、长效化。

据了解,东城工人文化宫2014年软硬件升级后,以“我的资源,您的需求”为结合点,充分利用兴趣班、免费文化场地,以及体能测试、心理咨询、送教上门等文化宫资源,结合基层单位需求,通过多种方式为职工提供服务。

东城区总工会对所属工人文化宫加大了资金投入,使工人文化宫服务能力和水平得到显著提升。文化宫自2014年开始举办职工兴趣班,已有4000余名职工会员参加免费的书画、诗词、民族舞等十多个项目的培训学习。

2015年,文化宫又建立了职工体能测试及心理体验中心,为3000多名干部职工进行体能测试和心理咨询体验,培训心理辅导小教员100余人。

未来,东城工人文化宫将整合市、区总工会和社会组织的资源,把更多更好的服务引入文化宫,发挥文化宫育人作用,为全区职工会员提供更先进、更专业、更精准的服务。于佳 摄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