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根据需求为职工提供精准文化培训
石景山企业负责人研讨职工安全生产
中铁六局项目部打造幸福“家文化”
北汽集团职工摄影培训增加现场实操
安监局联手丰台车辆段开展党务共建
职工有了舒心工作的好环境
燕山基层工会干部聆听十九大宣讲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2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石景山企业负责人研讨职工安全生产

 

本报讯 (记者 唐诗) 近日,由石景山区总工会牵头的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座谈会暨劳动关系三方五家扩大会召开,就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相关矛盾、切实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进行研讨。

据悉,丽贝亚、物美集团、京汉置业等10多家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针对职工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日常安全巡查力度等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介绍。石景山区副区长陈婷婷表示,“企业家对于安全生产要有清醒的认识,要依法依规有序把安全生产落实到各经营环节,要算好政治账、经济账、道德账、生命账,坚决不要带血的利益。”同时,企业负责人就改进工作,共同构筑牢固的安全防线进行了讨论,认为只有坚持生命至上的安全理念,切实维护好职工权益,引导职工从“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转变。

“区总工会将认真落实区委、市总工作精神,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石景山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蒋志谋表示,“生命安全是最大的权益。做好企业的安全生产就是保护好企业劳资双方权益。同时,要坚定不移地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年底,各企业要按照合同如期合法把劳动者和其他权益落实到位。工会将积极发挥作用,配合人保局等单位进行监督检查,发现隐患限期整改,依法办事。”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