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根据需求为职工提供精准文化培训
石景山企业负责人研讨职工安全生产
中铁六局项目部打造幸福“家文化”
北汽集团职工摄影培训增加现场实操
安监局联手丰台车辆段开展党务共建
职工有了舒心工作的好环境
燕山基层工会干部聆听十九大宣讲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2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弘扬“以项目为家庭,视职工为亲人”理念
中铁六局项目部打造幸福“家文化”

 

本报讯 (记者 邱勇) 昨天,中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项目部“幸福之家”建设推进会在交通工程分公司北京地铁17号线16标项目部举行,会上颁发了中铁六局项目部“幸福之家”建设示范点牌匾。中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及各子分公司工会主席70余人参加此次推进会。

推进会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回顾总结了中铁六局项目部“幸福之家”建设情况,命名表彰项目部“幸福之家”建设示范点,动员各级组织进一步深化项目部“幸福之家”建设。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了项目部的施工现场、农民工生活区、项目驻地等。

中铁六局工会主席黄新宇介绍,北京地铁17号线16标项目部,有效开展“幸福之家十个一工程”创建活动,弘扬“以项目为家庭,视职工为亲人”的理念,打造“温馨、平安、和谐”的“幸福之家”,进一步规范项目工会工作,完善软硬件设施提升职工幸福指数。

中铁六局交通分公司工会主席陈淑娟介绍,经过探索与提炼,项目的工会工作总结出“一目标、四原则、四规范、五必有、七上墙”的“14457”工作法,打造项目部幸福“家文化”,把项目部建设成“企业文化认同、工作环境舒心、身心健康愉悦、文体活动丰富、品牌效益共享”的幸福家园。邱勇 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