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国家宝藏》:让文物“活”起来
《浪潮》
《花谢花飞花满天》 余少群古装回梨园
新版“玩偶夫妻”亮相
《人之折叠》
北海公园推出 “北海石雕石刻文物展”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2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花谢花飞花满天》 余少群古装回梨园

 

本报讯(记者 高铭) 由何润东、余少群等主演的古装大剧《花谢花飞花满天》在浙江卫视播出,该剧讲述了神京城“萧”“谢”“花”“司马”四大家族的命运起伏与权势更迭。因电影《梅兰芳》而走红的余少群是戏曲界出身,在该剧中本色出演梨园弟子柳风竹,造型清雅,韵味十足。

近日,余少群在《演员的诞生》中的表演让人惊艳,而此番在《花谢花飞花满天》中他亲自开嗓唱戏,他所饰演的柳风竹是声动京城的名角,还拥有绝不摧眉折腰事权贵的铮铮铁骨。看似与皇室以及四大家族联系甚少,实际上身份神秘的他在神京城的起伏不定的局势中是必不可少的一位。剧中余少群大多衣着素雅,一支镂花玉簪勾勒出角色温润又潇洒的独特气质,十分符合角色的身份地位。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