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像配装汽车一样造房子
职工现场体验网上心理测评
城建置业以赛促学提升管理水平
筑牢冬防“安全墙”
“职工吐槽会”让职工“想说就说”
北京建工助青年职工“脱单”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7年11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建工助青年职工“脱单”

 

近日,130名单身青年齐聚北京建工集团总承包部新机场项目部,一场专为他们量身打造的“情牵建设者·缘定新机场”主题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在这里举行。

本次青年联谊活动由北京建工集团公司工会、团委主办,大兴区总工会、大兴团区委协办。参加活动的青年职工来自北京建工集团、大兴区总工会、大兴区团委等多家单位。

在去往项目部的大巴车上,单身青年进行了“人名接龙”“乐趣游戏”等热身活动。在项目部大会议室里,玫瑰花瓣点缀着红色的T台,单身青年们顺序登场,走出机场制服主题秀、青春校园主题秀、中国韵味主题秀和集团工装主题秀,并进行了多个板块的游戏环节。

“心心相印”3分钟约会环节,所有异性青年面对面交流,时间一到,男方按规则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换桌。为给大家悄悄表达心意的机会,现场工作人员化身“爱情小天使”,帮助青年传递“爱的小纸条”,为一见倾心的单身男女们“牵线搭桥”,两人一组自由组合制作迷你花束。真情告白环节,6对单身男女牵手成功。

北京建工集团公司工会、团委还组织青年职工前往新机场中南指廊现场,聆听了工程建设情况,进一步加深青年们对新机场建设的认识和对建设者的了解。

□通讯员 裴蕾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