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像配装汽车一样造房子
职工现场体验网上心理测评
城建置业以赛促学提升管理水平
筑牢冬防“安全墙”
“职工吐槽会”让职工“想说就说”
北京建工助青年职工“脱单”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1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职工现场体验网上心理测评

 

“既有专业知识培训,还有现场体验、网上测评和专家的指导,真是太实用了。”近日,来自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行的120名基层职工分批在北京市职工服务中心接受了为期一天的心理培训,感受了一场心理“SPA”。

记者从北京市职工服务中心获悉,本次培训不仅包括“压力与情绪管理”案例讨论,还包括团队建设—心理沙盘体验以及职工心理体验服务系统平台(应用平台)。整个培训内容旨在帮助这些基层职工初步掌握压力管理的方法与技术,有效抗击职业倦怠,提升他们在工作过程中的自我心理调适和团队协作能力。

□本报记者 闵丹 文/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