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挑战‘大工匠’”系列赛选拔赛赛程过半
工地上的 生日会
“模拟协商、经验交流”让学员收获颇丰
和平街百余工会干部充电业务知识
职工子女意外身故 工会送上2万元互助金
中建二局党员重温誓词保廉洁
市直机关工委“聚焦”劳动者风采
仁和镇总工会“摆摊设点”指导建会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7年9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仁和镇总工会“摆摊设点”指导建会

 

本报讯(记者 张江艳)9月12日上午,顺义区仁和镇总工会联合沙坨村工会联合会,在沙坨村工业区开展以“喜迎十九大,工会在身边”为主题的职工沟通会。沟通会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设立宣传台、免费发放宣传材料等多种形式,向职工宣传工会各项政策和优惠活动。

“加入工会组织有什么好处”“工会卡怎么办理”……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职工络绎不绝,工作人员一边向职工发放宣传材料,一边耐心讲解工会组织职能作用、职工可享受的服务项目等政策,并指导职工填写《入会意愿调查表》和《工会活动调查表》。

据介绍,下一步,镇总工会将对问卷情况进行汇总和分析,并围绕职工实际需求,有针对性的开展企业建会、会员入会、职工活动等工作。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