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温网
俄罗斯冰球超级联赛 将升级为“丝路杯”
足协重罚容大 裁判遭袭确认
延庆
火箭公布夏季联赛名单
朝阳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7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俄罗斯冰球超级联赛 将升级为“丝路杯”

 

新华社电 俄罗斯超级冰球联赛(VHL)昨日宣布将于2018-2019赛季起与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联合将现有联赛升级为“丝路杯”超级冰球联赛。

“丝路杯”联赛将从2018-2019赛季起开始在中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冰球俱乐部之间展开。主办方预计,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时,联盟将吸纳来自中国的8至10支俱乐部加入。

与此同时,VHL宣布,联盟将在2017-2018赛季迎来第二支来自中国的俱乐部——中国吉林市冰球队。此前,黑龙江省体育局和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共建的球队黑龙江昆仑鸿星冰球队已经宣布加入了该联赛。

俄罗斯冰球协会同时宣布,除了大陆冰球联赛(KHL),协会将同时为中国球队参加俄罗斯超级冰球联赛(VHL)和俄罗斯青年冰球联赛(MHL)敞开大门,为中国年轻运动员的发展提供了阶梯式成长路线。

俄罗斯冰协执行总裁库尔巴托夫说:“希望尽全力帮助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和昆仑鸿星俱乐部在冰球领域共同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