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温网
俄罗斯冰球超级联赛 将升级为“丝路杯”
足协重罚容大 裁判遭袭确认
延庆
火箭公布夏季联赛名单
朝阳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7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足协重罚容大 裁判遭袭确认

 

本报讯 7月5日,足协官方发布了对保定容大俱乐部的一系列处罚。其中保定赛区被处罚空场1场,罚款5万;原俱乐部负责人孟永立被禁止进入足协所办比赛场馆24个月,罚款10万;保定容大队被通报批评,罚款10万;容大主帅邦弗雷雷被禁赛2场,罚款1万。

7月1日中甲容大与卓尔的比赛中,下半场补时达到7分钟,而且在补时阶段,容大被判罚一粒点球,最终双方战成22。比赛结束后,原容大俱乐部董事长孟永立在发布会上痛哭流涕,宣布要退出中甲,并且直斥“中国足球这么玩,谁都玩不起”。

事件受到体育总局、中国足协、河北足协的高度重视,足协也迅速成立调查组调查此事。随后曝出当值的4位主裁判赛后被10余人围殴的消息。中国足协在7月4日的通气会上也确认了这一消息,“在容大和卓尔赛后,容大的运动员和替补席上的官员冲入场内,围堵并指责裁判,赛后晚10点半左右,裁判员休息室被断电,11点左右,10余名人员冲入室内对裁判员进行殴打,造成4位裁判员头部和腰部等受伤,中国足协已经责成相关赛区进行调查,并对此事进行严肃处理。要求赛区查明殴打裁判人员的身份,调查赛后休息室断电的原因,以及赛区安保不力等问题。施暴者的行为已经触犯了法律,赛区协调员第一时间也报了警,我们已经要求公安部门进行调查。”

7月2日,原容大董事长孟永立因不当言论引咎辞职;7月3日容大俱乐部宣布不会退出中甲;7月4日,容大集团董事长孟永立奔赴北京,专程前往足协,就俱乐部不当言论进行道歉。(小易)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