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演员最好的营销 是作品
《暮日耀光》
《贝伦与露西恩》
“光影太庙” 摄影小教员培训班结业
花海中的“T台秀”
文艺汇演迎庆“七一”
园博馆再现满族园居生活
石景山教职工艺术节落幕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7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光影太庙” 摄影小教员培训班结业

 

本报讯(记者 白莹)“光影太庙”摄影小教员培训班于7月2日在北京市劳动人民文化宫正式结业。通过大家的学习实践,80名学员掌握了摄影基础知识与各题材的拍摄方法,能够在培训后结合实际工作需要与个人创意拍摄出自己满意的照片。

此次文化宫充分发挥首都职工文化阵地的作用,面向全市各基层工会推出具有文化宫特色的“光影太庙”系列摄影培训课程,此项培训有助于市属各级工会组织,发现、培养各单位摄影爱好者,以点带面,进一步推动首都摄影文化项目的普及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