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演员最好的营销 是作品
《暮日耀光》
《贝伦与露西恩》
“光影太庙” 摄影小教员培训班结业
花海中的“T台秀”
文艺汇演迎庆“七一”
园博馆再现满族园居生活
石景山教职工艺术节落幕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7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贝伦与露西恩》

 

作者:J·R·R·托尔金

英国已故文学大师J·R·R·托尔金的魔幻小说《贝伦与露西恩》,由托尔金的后人编辑整理并出版,据信故事灵感源自一百年前作者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的从军经历。

托尔金1973年过世,经历过两次世界大战,是牛津大学语言学和文学教授,生前曾出版《霍比特人》《指环王》三部曲等畅销小说,被誉为开创了西方当代奇幻作品时代。

《贝伦与露西恩》被认为是托尔金在一战索姆河战役中染病后构思出的一个“非常私人的故事”,讲述神的女儿露西恩与凡人武士贝伦这对恋人之间的命运。而现实中,托尔金死后与妻子伊迪丝合葬于英国牛津,墓碑上两人名字旁就分别刻有“贝伦”和“露西恩”。

于彧 整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