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东三环主路开始夜间大修
今天北京将有大雨到暴雨天气
东高地党员志愿助医服务队上岗
北京现代联合沧州技师学院建人才基地
东城资金支持57个助老好项目
“厚礼”谢客
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确定十大专题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7年7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确定十大专题

 

本报讯(记者 任洁)2017年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昨天在北京科技大学出征,仪式上同时展示了首都“青年服务国家”社会实践项目。社会实践将推行“双众筹双众创”实践模式,即面向高校师生众筹实践项目,面向社会和企业众筹实践经费。

今年的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将广泛动员500余万学生参与,围绕政策宣讲、科技支农、教育关爱、文化服务、爱心医疗等领域,设计10个重点实践方向,全国重点团队达到1500支。

据团市委副书记郭文杰介绍,首都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以“青年服务国家——投身助力十三五,青春喜迎十九大”为主题,涵盖中国精神学习宣讲、京津冀协同发展、聚焦农村精准扶贫等十个专题行动。活动将推行“双众筹双众创”实践模式,由联络高校牵头负责,邀请国家部委支持指导,通过项目路演的方式,从全市高校中遴选出100支学生实践团队予以重点支持。同时,活动将定制开发微直播、微足迹、微话题等多个线上平台,合力营造活动氛围和舆论声势,汇聚发出“青年服务国家”的时代声音。

当天,清华、北大、人大、北科大等高校的学生分别展示了他们“青年服务国家”的实践故事。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