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东三环主路开始夜间大修
今天北京将有大雨到暴雨天气
东高地党员志愿助医服务队上岗
北京现代联合沧州技师学院建人才基地
东城资金支持57个助老好项目
“厚礼”谢客
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确定十大专题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7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现代联合沧州技师学院建人才基地

 

本报讯(记者 马超)近日,北京现代与沧州技师学院校企合作基地揭牌。一座立足沧州,面向社会的汽车技能人才培育基地正式成立。

未来,双方将继续深化在技术、设备、人才等领域合作,为沧州汽车产业集群化发展,输送更多的专业人才;为提升沧州地区汽车职业教育水平,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此次合作是北京现代继2016年向沧州技术类院校捐赠试验车和发动机之后,与沧州技师学院深化合作,推动职业技术人才培养的又一战略举措。

北京现代负责公益捐赠的相关人士介绍,以向大中专院校捐赠试验车、汽车零部件、汽车生产设备等为主要方式的“车教助学”活动,已成为北京现代助力国内职业教育发展,培养高技能实用型人才的品牌项目。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