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东三环主路开始夜间大修
今天北京将有大雨到暴雨天气
东高地党员志愿助医服务队上岗
北京现代联合沧州技师学院建人才基地
东城资金支持57个助老好项目
“厚礼”谢客
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确定十大专题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7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高地党员志愿助医服务队上岗

 

本报讯(记者 孙艳)“您哪不舒服啊?拿号了吗?”“您把单子上的条形码对准这个红光,扫一下码单子就自动打印了。”近日,东高地街道成立的第一支“党员志愿助医服务队”在航天总医院就诊大厅正式上岗,今后30位党员志愿者将定期来到医院轮流为患者提供志愿服务。

记者了解到,首批30位党员助医志愿者由北京航天总医院党员、东高地街道机关党员、社区党员共同组成,他们将为到北京航天总医院就诊的社区居民和患者提供帮助,志愿服务内容包括门诊导医、患者陪诊、健康宣教、就医流程讲解、收集就诊居民意见建议、发现患者就诊流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优化、改进方案。

东高地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东高地街道将联合北京航天总医院继续招募志愿者,并建立志愿者长期招募培养机制,严格对志愿者进行相关工作的培训并提供相应保障,推动助医志愿服务的常态化、精准化、专业化,提升地区居民就医满意度。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