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刘利: “游泳时好像到了 另一个曼妙的世界”
拓展训练教会 职工换位思考
80余名职工小教员 学广播体操
张玉宁尚无绝对实力在五大联赛立足
全民营养 健身大舞台启动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7年7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民营养 健身大舞台启动

 

本报讯 “健康生活 不待明天”全民营养健身大舞台暨中国营养健康公益社区行活动,近日在方庄体育公园隆重举行。社区体协和营养师协会两个协会携手,首次将营养和健身进行结合,为全市注册的5.2万社会体育指导员进行营养健身的科学指导。

组委会在现场安排了健康营养咨询和身体素质测试等互动活动,让到场的居民可以体验时下先进的身体测试仪器及吃动平衡合理饮食等方面的咨询,通过测试对自己的身体状况加深了了解,为科学的安排健身活动及合理饮食做参考。据悉,本次中国营养健康公益社区行活动将陆续走进社区,为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走近百姓身边,为居民科学健身,合理饮食,起到指导作用。(黄葵)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