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刘利: “游泳时好像到了 另一个曼妙的世界”
拓展训练教会 职工换位思考
80余名职工小教员 学广播体操
张玉宁尚无绝对实力在五大联赛立足
全民营养 健身大舞台启动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7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平谷区总工会
80余名职工小教员 学广播体操

 

本报讯(记者 马超)6月29日,平谷区总工会在区体育中心篮球馆为全区的职工小教员们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工会杯”第八届平谷区全民运动会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赛前培训,共有80余人参与。

本次培训旨在推广第九套广播体操,使这种简便易学、科学实用的健身方法为更多的职工所熟悉和掌握。第九套广播体操是在充分吸取前八套广播体操优点的基础上创编的,一共分为8节,总时长4分钟左右。

这套广播体操具有“规范性、科学性、普适性、健身性、协调性”等特点,易记易学。培训现场,在老师的带领下,职工们认真聆听学习。老师从手位、脚位、神态等一一讲解示范,并纠正职工会员姿势动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