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刘利: “游泳时好像到了 另一个曼妙的世界”
拓展训练教会 职工换位思考
80余名职工小教员 学广播体操
张玉宁尚无绝对实力在五大联赛立足
全民营养 健身大舞台启动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7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建二局
拓展训练教会 职工换位思考

 

本报讯(记者 马超 通讯员 王鹏)近日,中建二局济南万达文化体育旅游城项目全体职工在红叶谷参加户外拓展训练。

活动中,全体职工根据教练指导以分组、起队名、唱队歌、做队旗研究团队造型等开启了本次活动。冲锋队以“冲锋向前、一马当先”为口号,亮剑队以“亮剑一出,无人争锋”为口号。随后大家以小组对抗的形式完成了双人水上走钢丝、高空独木桥、齐眉棍、七小板、缅甸桥等活动。

项目经理刘权说,拓展训练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大家学会了沟通和分享,学会了换位思考。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