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切实发挥好工会在企业调整中的作用
防患于未“燃”
工会“内外”兼顾解职工落户难题
工地义诊
东城卫计委投67万元支持基层互助保障
中铁建工离退休干部“畅谈”企业发展
“完美生活教练室”帮职工解心疾
上接第1版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7年6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接第1版

 

上接第1版

北京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曾繁新在讲话中指出,双方的合作是落实新时期党对工会工作要求的具体体现、是工会加强社会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打造服务职工项目品牌更好团结凝聚职工的主动实践、也是促进温暖基金会社会化专业化的重要保障。他希望,以此次签约为起点,以加快职工服务社会项目的推进作为目前北京市温暖基金会社会化能力建设的重点,以合作协议中各项规定为基本遵循,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全力配合、共同努力做好工作,为把北京建设成“首善之区”和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做贡献。

据了解,北京市温暖基金会始建于1995年,前身是北京市职工送温暖基金会,是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的公募基金会,隶属于北京市总工会。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公益研究院作为倡导新型慈善知识体系的专业型智库,在“慈善推动社会进步”的愿景下,以公益研究为基础,公益教育培训、公益交流与倡导为平台,公益咨询与服务为重点业务引擎。

北京市总工会巡视员王玉英,中国公益研究院、深圳国际公益学院院长王振耀,中国公益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高华俊等出席仪式。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