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切实发挥好工会在企业调整中的作用
防患于未“燃”
工会“内外”兼顾解职工落户难题
工地义诊
东城卫计委投67万元支持基层互助保障
中铁建工离退休干部“畅谈”企业发展
“完美生活教练室”帮职工解心疾
上接第1版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6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城卫计委投67万元支持基层互助保障

 

本报讯(记者 杨琳琳)记者昨天从北京市职工互助保障服务中心(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北京办事处)获悉,截至目前,东城区卫计委所属东城区第一妇幼保健院、隆福医院等14家单位为3150名在职职工增加了保障项目,新增投保金额32.2万元。

据悉,为增强职工抵御风险的能力,东城区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工会决定采取实报实销的办法为所属基层工会下拨经费,支持各单位开展各项职工互助保障活动。此项活动从4月开始启动,覆盖28家单位的6700余名职工,每名职工限额100元,预计下拨经费总额67万余元,使职工互助保障活动更加深入人心。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