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切实发挥好工会在企业调整中的作用
防患于未“燃”
工会“内外”兼顾解职工落户难题
工地义诊
东城卫计委投67万元支持基层互助保障
中铁建工离退休干部“畅谈”企业发展
“完美生活教练室”帮职工解心疾
上接第1版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6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建二局土木公司路桥分公司帮异地职工办集体户口
工会“内外”兼顾解职工落户难题

 

本报讯(记者 马超 通讯员 程海超)“分公司迁址天津后,能落户天津并有一个温馨的家是一直以来的目标,今天终于实现了。”近日,中建二局土木公司路桥分公司青年职工小王激动地说。两年来,该公司共为11名职工成功办理了天津集体户口,帮助10余名职工办理积分落户。

据介绍,职工能够落下户口,离不开分公司工会的“内外兼顾,双面协调”的办法。对内,该分公司工会及时将最新户籍管理政策传递给每位职工,细心做好资料收集,耐心为职工解读政策。对外,该分公司工会积极与天津市公安局、户籍管理部门进行深入沟通联系,根据户籍管理制度的实时变化,及时完善了社保、房产证明等材料要求,确保提交的职工材料达标。

职工拥有天津户口后,在买房、购车、福利补贴、子女上学、离退休保险等日常生活方方面面都有了更好保障,真正解决了后顾之忧。职工在成功办理天津户口后表示,身在施工单位,奋战在项目一线,漂泊不定,这次帮忙解决了天津户口,给自己不安的心上了长期保险,放心了很多。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