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1-2月北京消费品市场整体保持恢复态势
北京地区首趟中欧班列开行 全程9000公里
北京公交集团将开通10条清明扫墓专线
本市首个“学习空间”向公众开放
副中心900余处公交站牌等设施更新年内完成
春色满园 文明共享
昌平区森林覆盖率达48.68%
本市修订发布《北京市住房租赁合同》等示范文本
上接第1版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3年3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副中心900余处公交站牌等设施更新年内完成

 

本报讯 (记者 盛丽)记者昨天从北京公交集团客五分公司了解到,计划在今年内完成副中心155平方公里范围外的900余处公交站站牌、站杆等设施更新更换,全面统一通州区全域站务设施。

据了解,为了提升乘客服务水平,此前北京公交集团已经启动城市副中心155平方公里范围内站杆、站牌的更新工作,并在2022年内完成该区域1309根站杆、5154块站牌更新更换。北京公交集团客五分公司运营管理部负责人介绍,随着第一阶段站务设施更新更换的完成,将进一步提升候车环境,计划在2023年内完成副中心155平方公里范围外的900余处公交站站牌、站杆等设施更新更换。

去年6月起,北京公交集团正式承接通州区域地面公交线路。此后,在线网分布、车辆、车站等多方面持续优化提升服务。针对增设站位需求,去年对途经副中心的806路、823路、T112路等7条线路进行不同程度的增设站位及营业时间延长调整。同时,针对张家湾设计小镇内部的接驳需求,通过调整T105路得以实现,方便企业职工早晚高峰通勤出行。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