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1-2月北京消费品市场整体保持恢复态势
北京地区首趟中欧班列开行 全程9000公里
北京公交集团将开通10条清明扫墓专线
本市首个“学习空间”向公众开放
副中心900余处公交站牌等设施更新年内完成
春色满园 文明共享
昌平区森林覆盖率达48.68%
本市修订发布《北京市住房租赁合同》等示范文本
上接第1版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3年3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学习强国”平台走进朝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本市首个“学习空间”向公众开放

 

本报讯(记者 孙艳) 3月16日,“学在朝阳 强国有我”强国学习示范活动暨“学习空间”揭牌仪式在朝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意味着本市首个“学习空间”正式向公众开放。

据了解,“学习空间”是朝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积极对接整合“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优势资源,着力打造的理论学习和文化传播阵地。空间设有阅读区、小剧场、休憩区等场所,配有强国机、电子大屏、显示屏等影音传播设施,以及理论、历史、文化、科普等各类书籍,融合了理论学习、文化活动、阅读休憩、交流分享等多项功能,让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线上线下学习活动有了全新的环境保障和资源支持。

“学习空间”负责人表示,将积极联动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和基地,深入开展经典推荐、专家授课、百姓宣讲等党的创新理论宣传宣讲活动。同时,借助强国机等技术支持,统筹各方资源,开展党建学习、阅读分享、文学沙龙、非遗体验、亲子互动、艺术普及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把“学习空间”打造成为朝阳群众的理论学习加油站、党建交流服务点和文化传播直通车。

用好“学习强国”微阵地,发挥“学习空间”大作用。朝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努力推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从线上向线下延伸,吸引更多党员干部群众走进“学习空间”,让学习更具有直观性和参与性,把这里打造成为朝阳群众的精神家园。

当天,朝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还为43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配备了“学习强国”强国机并开展专题培训,助力各街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理论学习,服务群众多样化需求。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