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工会机关干部蹲点为基层和职工排忧解难成效明显
第二批提升职工生活品质试点单位名单发布
搜狐公司首次集体协商促企业职工“双赢”
曙光街道工会为患病职工开辟“绿色通道”
昌平区总工会按需为职工送普惠制服务
龙潭街道工会多项暖心举措帮职工解难
怀柔区供销社工会走访慰问劳模先进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3年2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昌平区总工会按需为职工送普惠制服务

 

本报讯 (记者 周美玉) 近段时间以来,昌平区人大常委会副书记、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刘长永带队,先后走进昌平公安分局、霍营街道、昌平区中西医结合医院、昌平区殡仪馆,深入了解4家基层工会在过去一年中关于工会建设、活动开展、关爱职工等情况,并向节日期间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劳动者们致以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与此同时,连日来,昌平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冰带队来到城北街道和崔村镇走访慰问,送去慰问金,并向奋斗在一线的职工表达了区总工会的关心关怀。昌平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区总工会将坚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围绕镇街及重点单位一线工作人员、外援挂职干部、困难职工、劳动模范、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等群体开展送温暖、送普惠制服务活动,并组织全区各级工会通过多种形式的慰问活动,把工会的关心关怀送到广大职工的心坎上,进一步提升工会组织的影响力、凝聚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