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工会机关干部蹲点为基层和职工排忧解难成效明显
第二批提升职工生活品质试点单位名单发布
搜狐公司首次集体协商促企业职工“双赢”
曙光街道工会为患病职工开辟“绿色通道”
昌平区总工会按需为职工送普惠制服务
龙潭街道工会多项暖心举措帮职工解难
怀柔区供销社工会走访慰问劳模先进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3年2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曙光街道工会为患病职工开辟“绿色通道”

 

本报讯 (记者 赵思远)近日,北京泰鸿达颐商贸有限公司福朋饭店工会负责人,把一面写着“帮扶解困办实事 情系职工暖人心”的锦旗送到海淀区曙光街道总工会,感谢“娘家人”的真情帮助和关怀。

据了解,该企业一名职工确诊尿毒症,需要换肾,让本不富裕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该企业工会将情况及时向曙光街道总工会上报。曙光街道总工会积极行动,立即向企业深入了解情况,发现该职工因各种原因还未加入工会组织。为了更好地开展工会各项服务,让职工享受工会的各项惠民政策,经该职工主动申请,曙光街道总工会立即为职工办理入会手续以及工会会员互助服务卡,并第一时间为生病职工开通绿色通道,把工会组织的服务送到职工身边,把温暖送到职工病床前,解了职工的燃眉之急。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