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工会机关干部蹲点为基层和职工排忧解难成效明显
第二批提升职工生活品质试点单位名单发布
搜狐公司首次集体协商促企业职工“双赢”
曙光街道工会为患病职工开辟“绿色通道”
昌平区总工会按需为职工送普惠制服务
龙潭街道工会多项暖心举措帮职工解难
怀柔区供销社工会走访慰问劳模先进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3年2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搜狐公司首次集体协商促企业职工“双赢”

 

本报讯(记者 陈曦 通讯员 王远霞)近日,北京搜狐新媒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首次集体协商会议召开。

会上,搜狐职工方代表和企业代表就最低工资、劳动安全卫生、女职工特殊保护等10余个方面现场开展协商,并最终达成一致,形成了《北京搜狐新媒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工资专项集体合同》和《北京搜狐新媒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集体协商合同》。

据悉,北京搜狐新媒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工会自成立以来,在中关村科学城总工会的指导下积极建立集体协商机制,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上,切实维护和保障职工利益,打造企业与职工命运共同体,凝聚起和谐共赢、勇毅前行的强大合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