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传统口味元宵受欢迎
石景山区78项重大项目全面开复工
本市查处一起骗取出口退税团伙案件
北京破产法庭4年挽救中小微企业40家
海淀发出全市首份“证照联办”个转企执照
第三十五届“北京青年五四奖章”评选启动
本市4个余热回收利用项目计划6月完工
促进重点园区特色化发展
本市抽检元宵、汤圆全部合格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3年2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三十五届“北京青年五四奖章”评选启动

 

本报讯 (记者 任洁) 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启动第三十五届“北京青年五四奖章”评选表彰工作。记者昨天从团市委了解到,活动将积极选树在疫情防控、病患救治工作中敢于担当作为、作出突出贡献的青年典型。

本届“北京青年五四奖章”评选范围为年满14周岁、不满40周岁,工作生活在北京的青年。表彰名额为30名,其中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不超过获奖总数的20%。活动将重点评选以下方面的优秀青年:爱岗奉献,扎根基层一线,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创新进取,在本领域积极创新创业创优,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引领风尚,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积极弘扬青春正能量;服务北京,在重大工作项目和重大政治任务中作出重要贡献,具有较强示范引领作用。

评选将通过基层提名、组织征选、媒体推荐、个人自荐等4种渠道进行人选推荐。3月中旬依托团市委“青春北京”公众号对60名候选人进行事迹展示,随后进行复评,3月下旬公示。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